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赵永强参加数理教学部包联班级座谈会
2022-10-28 12:21   数理教学部

根据近日疫情防控新形势,为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传达,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10月27日晚,数理教学部召开校领导包联班级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赵永强、数理教学部党委书记王春恋、主任曹南斌、副书记董昌州及包联班级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永强表示校领导包联学生班级制度是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而“坚持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重要举措。他鼓励学生要大胆提出问题和困惑,并对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和建议。随后,赵永强勉励学生:一要尊师重教,“爱之深责之切”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增进理解;二要抓好学习任务,特殊时期环境下,调整好心态,不抱怨,好好学习知识与技能,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三要树立崇高理想,注重思想的成长与成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与政策,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本次座谈会畅通了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教育管理的决策提供了真实依据,也有利于转变学生思想认识,涵养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