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申报专场动员会
2022-11-04 12:24   科技处

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开始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我校科研骨干教师申报热情,推动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科技处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申报专场动员会。王滨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科技处董志良处长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董志良介绍了召开专场动员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总结了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并就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申报工作讲了意见。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杜国梁副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申报经验交流,讲解了青年基金项目与面上项目申报的不同特点,说明了在青年基金项目验收后申请面上项目的重要意义及应做好的前期充分准备,随后向大家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

 

王滨作动员讲话,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鼓励我校青年教师要常怀奋斗进取之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青年科研骨干教师肩负着三大国家战略的重任,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三大国家战略。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有事业心,要将学校的整体发展与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紧密结合,要继承和发扬我校的山水文化和地质精神,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此次专场申报动员会通过精细化的面上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和动员,充分调动了我校科研人员参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和自信,为我校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2020年-2022年已结题及预结题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在二级单位科研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