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和志强校长带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访问交流
2023-01-30 09:51   科技处

为提升学校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和促进学校和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1月29日,和志强校长带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访问,并与中心领导就我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表基质调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主任严光生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使命任务,和志强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基础以及发展方向,双方就科研合作、拓展业务领域、深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联合培养人才、构建长效合作机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访问是贯彻我校“为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的核心使命,并进一步增强“资源环境”多学科协同发展和深度交叉融合的办学特色的重要举措。

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副书记、副主任、我校81级水工系校友郝爱兵,指挥中心总工程师、副主任、我校84级地质系校友葛良胜,指挥中心总会计师、我校93级财会系校友张泽屿,指挥中心综合研究室副主任、我校93级地质系校友刘晓煌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我校王滨副校长、宋明春教授、董志良处长、李英杰副院长随同访问。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