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校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同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5 18:27   法政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开发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在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5月15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同义、法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沁芳、法政学院副院长孙日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玲前往河北融冀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李同义一行与河北融冀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张传福、监事会主任赵伟华、执行主任赵鼎新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传福主任对李同义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冀融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人才发展规划等。李同义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优势学科、重点介绍了法政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希望与律所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入交流,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不懈努力,为法治中国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多做贡献。与会人员就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就业基地、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法学研究教育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聘请冀融事务所律师为客座教授、战略合作文本签约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