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冯玫一行赴衡水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23-05-25 14:59   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研走深走实,以提升我校学科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我校教育优势,5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玫一行赴河北省地矿局第三水文工程地质大队、衡水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5月24日上午,冯玫一行走访河北省地矿局第三水文工程地质大队,双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河北省地矿局第三水文工程地质大队队长贾兰举、党委书记常宇、校友总工程师苏永强等出席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水文三队队长贾兰举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地矿局第三水文工程地质大队基本情况,围绕水文三队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地方政府、服务社会、强化事业属性、打造现代化地矿事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地勘单位面临着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需要高校提供强大的科研技术支撑,希望双方能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

冯玫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所学校培养的学生具有怎样的作为和影响,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各位优秀校友的社会经历、成长经验、奋斗精神是学校最生动的育人资源,在建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校以服务“双地”:服务地方政府、服务地质行业为目标,深化“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玫一行赴衡水学院调研学习,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宋庆喜、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青、团委副书记冯晶、招生就业处史丹丹等热情接待。

冯玫一行实地考察了衡水学院新校区、衡水学院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校内重点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学习交流期间,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兄弟院校交流合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相互学习先进理念与经验,不断提升育人能力与办学水平。

河北地质大学山海论坛名誉主席郭立志、河北山海论坛主席团主席刘峰、河钢集团校友邢玉杰、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朝霞、河北地质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志策陪同走访。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