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05-25 18:02   党委宣传部

5月25日,我校在教一九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和志强主持大会,并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和志强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确立了“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查,带着问题改、带着问题干”的工作思路,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和志强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对照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深入基层抓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要继续在抓实理论学习上“求真知”,在抓实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在抓实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在抓实推动发展上“用真力”。

和志强强调,主题教育工作即将过半,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工作调度,守好职责底线,不断增强主动性、创造性,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环节。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抓出特色。及时总结、凝练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开展各级班子“破解难题,促发展”、各个支部“双融双促,见行动”、全体党员“为民服务,暖人心”创建活动,力争打造独具学校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品牌。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抓好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张欣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