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工作动态 
 办事流程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党建理论 
 档案之家 
 档案管理系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1-06-08 17:06  

校属各单位:

“端午节”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端午节”放假1天。6月15日(星期二)全校恢复上班上课。

二、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的稳定,放假前各校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月”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工作。严禁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举措,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继续做好留校师生的疫情监测及校园重点场所消毒工作。

三、放假期间,请有关单位按规定做好升挂国旗工作。

四、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保证联络畅通,并于6月10日前将本单位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两办综合科,邮箱地址为:Lbzhk@hgu.edu.cn

五、各单位领导要做好值班检查工作,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对无故脱岗人员要进行批评教育,因失职造成责任事故的,要追究单位领导和当班人员的责任。

六、放假期间,学校的总值班工作仍按原值班安排进行,总值班室设在主楼三楼327室,值班电话为87208004。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河北地质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